close

  今天業務部來一位女新人,課長在下午七點多回來跟我聊天時問到她,體型、外觀還有我有沒有

機會?實話是她不是我的菜,再說了,如果在公司裡找對象,那如果上司或前輩對她有不好的觀感,

那不是很尷尬?要是影響到工作效率,那不是讓人有話說?  

辦公室戀情,一定很危險,看看就好 =  =

 

  最近一直忙一堆事情,因為課長去大陸出差去了,有一堆人在原本是小山的工作量上

又加上了一筆,今天倉管的姊姊今天來品管室用資料時,只有我一個人,問我累不累,

我現在是做幾人份的工作?我想她是需要找個人來發洩、訴苦一下的樣子,

目的並不真的是在問我有多少工作吧?她談到以前在科技業的時候薪水跟現在根本就沒得比,

季獎金又很豐厚,「人總是做一行怨一行」,後面這句可真是重點了,工作再怎麼累,

我也不需要有太多怨言,每次爸問我怎麼那麼晚回家,我都回他:「工作做完就回來啦~」

不然我還能去哪裡?我還想去哪裡?又沒誰家可以去....

 

  我的工作效率還是差了點,看得也不夠不仔細,離月底要交年度報告的日期不遠了,

我都還沒做啊...還有工作滿兩個月的心得報告也還沒動,我承認上次放長假時,我全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