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工作前的聚餐到今天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又多了很多話題、很多笑點、很多經歷,

今天多了柏凱和一位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張維瀚,柏凱今天的幽默很棒啊~逗的我們笑聲不斷~

閒聊得很開心,偶爾一次真的很舒暢;在上週六去媽那邊和她聊天的時候,我就覺得收穫良多,

今天是快樂收穫比較多~!

 

  和Somrit在溫州用完午餐後,逛了上次去的那間服飾店,試穿了幾次後決定買了!即使是中國製

我只能說抱歉了MIT,我覺得品質比台灣還好些OTZ,這不是樂見的事啊~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逛完衣服換電腦商場,我的肚子也承受不住一直沒休息了,找了個地方上了廁所也還是沒好些,

胃真的好差!看notebook的時候沒想像中的貴,不過還是滿貴的啦...,賣相機的我一間都沒進去逛,

門口看看就好...,最後我們在一間店前面的座位上休息了好一陣子,才道別,全英文的對話說久了,

也滿耗腦力的,想詞都很lag,希望Somrit覺得今天過得很棒~。

 

  六點後我就從北門路去奉茶,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柏凱和盺嶸先到,捲捲以為六點要到,

只能說還好捲捲少聽個"半"字,不然她應該會遲到很久,還好小壓補習班有簽合約打九折,

我那淺淺的口袋挖不出什麼錢了(因為多買了兩件衣服),我們上樓就定位沒多久,小壓也到了,

天南地北聊聊聊,我今天表現怎麼樣呢?柏凱倒是很幽默;松版豬真的好好吃!因為午餐太飽,

所以我幾乎把肉都剩下來外帶回家,希望爸媽會喜歡,好想只單買松版豬喔~

 

  聊天中間一度一群人沉迷於Angre Birds裡,直到手機沒電,也正好讓話題有個空間休息,

雖然現在要回想有聊什麼也只剩片面記憶,不過感覺是很棒的,因為一直充滿了妳我他的笑聲。

 

  謝謝妳了,幫我們找了間很棒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