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早在那個階梯旁,心就空了一塊

原來早在那個小高地,手就冷了一截

原來早在那個十二點,血就暖了一些

 

接著又是漫長的,壓抑期

是不是又能開心的陪自己

 

是不是我只是個累贅,對於我的無理取鬧

是不是我只是在逃避,面對自己陪著孤單

是不是我還是那小孩,拚命回想往事當年

是不是我還沒有改,我的脾氣我的不貼心

是不是我還是陷在,害怕踏出那步被拒絕

是不是我還不能被依賴,想出借我的肩膀

 

謝謝妳的關懷,讓我一個人在外也不孤單

謝謝你的肩膀,讓我過了好久才看到貸款

謝謝你的慷慨,讓我們有更多更多的溫暖

謝謝妳的親暱,讓我內心多溫暖了一大塊

謝謝妳的拒絕,讓我跟她們更接近了一些

謝謝妳們開口,讓我有對這團體的歸屬感

謝謝你們伸援,讓我在台中不會太過空虛

 

遲早還是得多擔當,不如早點踏出去感覺

憧憬著幻想中的未來,是不是能如此美滿

我好想要當主幹,替你們遮陽替你們受傷

所以我要寫下這段,不能讓他又突然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